柒水

墙头八百 不是流氓

我只爱你(二十一)【朱白】

“小白,小白”“小白小白!”“小白醒过来,醒过来小白。”…….

  叫自己的声音越来越嘈杂,声音似乎也越来越清晰,白宇听出对方的声音,突然愣住了,“龙哥!”

  星星们围过来问:“小白是想起来了吗?”

白宇有些慌乱,“想起来了,我龙哥叫我回去呢!”

“啊?那小白要走了吗?”

“小白不要再多待一会吗?”

“不行啊,我不回去的话他会很担心的。”小白踩了踩下面棉絮一样柔软的云朵,笑道:“我先生是个傻子,我不在的话他会很难过很难过的。”

“可是小白在那里也很难过啊……”有的星星还是舍不得小白。

“可是……那些和我爱的人相比,都不是很重要啊。我们答应爱人的事情要做到对吧?”

“对啊。”

“我答应我爱人要好好陪着他走过这一生的,我不能说谎话啊!”

“这个样子啊,小白喜欢的人,应该也是坠落凡间的星星吧,有他陪着小白,小白也就不会太孤单了,那小白路上小心哦!”

“小白再见!”

“小白我们都爱你哦!”……

星星们一一过来告别,白宇在拥抱完最后一颗星星,从云间坠落下来,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白宇整个身子突然打了一个激灵。

“龙哥你怎么来了?”白宇仿佛大梦初醒,看着在自己面前端端正正坐着的朱一龙,脑子里什么都反应不过来。

 朱一龙突然笑开,起身抱住白宇,并暗暗把袖子拉下来,遮住那几道鲜红的伤口。

“我怕你在这里吃不惯,给你送点物资过来。”朱一龙眼泪大颗大颗的砸到白宇背后的床单上,但是声音控制的很好,并不能听出他真正的情绪,死死搂着白宇不放手。

“我还好啊,你知道我吃什么都胖不起来。”

“我知道,所以你不能再瘦了。”朱一龙侧过头来,吻白宇的脸颊,一下又一下,仿佛亲吻着他失而复得的珍宝。

“小白…..你困吗?”朱一龙放开白宇,重新盯上对方的眼睛问道。

“我不是刚醒吗?”白宇有点疑惑,他以为自己是真的睡了一觉。

“没事,我就是怕你没睡好。”朱一龙掩饰过去,拍拍白宇的肩膀,又看不够似的一遍遍用眼神描绘着白宇的轮廓。

“还问我呢?你赶了一夜的飞机,先睡会吧。”

“我在飞机上睡过了,不困。”

“那能睡得好吗?你补一觉,我让助理给你买点东西吃去,早饭也没吃吧?”白宇一边说着一边下床,一起来整个人头晕目眩的往朱一龙怀里栽了过去。

白宇眼前一片发黑,许久才缓过劲来,“哎呦,我这晚上是不是没睡好啊?”

朱一龙神色不快的把人按回床上,自己也躺了下来,“一起补一觉,不许乱动了。”朱一龙语气里有些生气,白宇暗暗困惑自己这是哪里又惹到了人家。

  朱一龙很快睡得很沉,他哪里像自己说的一养,明明一夜担心的没睡,来了又碰见小白这样,一颗心坠了太久,如今才放松下来,呼吸立刻就深了。

   白宇却睡不着,这是他的常态。严重的失眠让他已经记不起上一次的黑甜乡是什么时候。

   白宇怕自己翻来覆去的吵到朱一龙,悄悄起来准备给朱一龙煮点面条,他赶了一路到这里的,总要照顾一下肠胃。

   白宇出来的时候,几个在楼下困得摇晃的小助理立刻清醒了过来。

    “宇哥你好啦?”

    “宇哥你没事啦!”

    “宇哥你可吓死我们了!”

   白宇看着一张张激动的脸庞,一脸困惑。“说什么呢?我怎么了?”

   “宇哥你不记得?你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发呆,丢了魂一样,我们怎么叫你你都不理,大家看了你一宿,龙哥来了,才把大家放回去睡觉的。”

   “哎,还得是龙哥,我们怎么叫你都不管事……”

   “不过给龙哥也吓了个够呛,几个心理医生的电话都打遍了。”

   “诶?不过宇哥,龙哥到底是怎么把你叫醒的……”

   几个小助理七嘴八舌的还没说完,白宇就冲到了楼上去,跑的太急,以至于蓝色的拖鞋在上楼时掉了一只,但是白宇并没有留意。

   白宇也想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醒的,他自己心里其实也能猜到个七七八八,他还他妈能是怎么醒的!

   上次跳楼的时候朱一龙跪下了,这次呢?这次他跪下了自己都看不见,他又能做出什么浑蛋事来?

   白宇脑子里他哥那句“你要是死了,我有一万种方法折腾死自己”的警告三维立体环绕。两层的楼梯,白宇十来秒就跑了上去。

   白宇推开门进去的时候,朱一龙恬静的睡容上微微皱着眉,似乎是哪里不舒服。

   朱一龙平常睡着都是会习惯的握着拳头的,可是今天左手摊开垂在了床边。

   白宇把因为奔跑而粗重起来的呼吸放轻,生怕吵到自己的爱人。

  白宇走上前去想把对方的胳膊放回被子里的时候发现白色的袖口上洇出了一片血迹。

  白宇指尖颤抖着把袖口小心的翻上去,几道皮开肉绽的伤口就翻在了白宇眼前,白宇看着与他哥雪白的腕子一点也不相称的颜色,顿时就哭了出来。

  白宇跪坐在地上,头深深的低了下去,死死的抿住嘴唇,不敢发出一丝声音来。像是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慌张,愧疚,无措。

   原来有些爱情,是皮开肉绽的伤。

  可是他能拿朱一龙怎么办?他留在他身边是痛苦,他走了于他便是无间地狱。

   朱一龙用近乎偏执的固执把自己绑在身边,绑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动弹不得。

   白宇把眼泪匆忙擦掉,走下楼的时候几个助理都看出白宇脸色不对,也不敢问什么。

   倒是白宇先开了口:“医药箱借我用一下。”

   朱一龙醒来的时候是近乎傍晚的时光,天边彩霞的绚烂让朱一龙想起两个人公开关系的那天,白宇笑着说自己是蓝颜祸水。

   那时候白宇还未病的如此严重,自己也不知道这条所有人都不认同的路一走竟也走了三年。

  朱一龙抬起手来想揉揉眼睛,发现自己的手腕被包扎过了,立刻一个挺身坐起,瞬间清醒过来。

   ……小白看到了?朱一龙忐忑不安。

  “醒了?”朱一龙正慌张的时候白宇端了碗面条进来,顺便还炖了一碗红枣汤,把托盘往床头柜上重重一放:“吃完饭把汤也喝了……给你补血!”

   朱一龙看着生气的很明显的白宇,局促的挠了挠眉脚,轻声细语的讨好道:“小白……”

   白宇黑了脸坐在床边,也不看他,朱一龙就凑过去把人圈住,软着声撒娇:“你别生气啦……我有分寸的,一点都不疼。”

   “朱!一!龙!”白宇对上朱一龙的眼睛,气得眼睛都快赶上自己的大了。

   俗话说的好,家里人突然叫你全名的时候,应该就是出大事了,一般情况下,都会挨打。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下次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朱一龙眨眨眼,举起手来发誓。

   白宇很少见的没有吃自家美人这一套,皱着眉好久才恶声恶气的说道:“你是不是傻?你能不能动动你那个猪脑子!我要是再过两个小时才醒过来怎么办?是不是醒过来就直接参加你葬礼了?你想干什么啊?朱一龙!你想干什么!”

  朱一龙假装委屈道:“我不是有点着急吗?”

  “你这是着急?你这是威胁!你这是拿命威胁我!我他妈现在后怕的要死,朱一龙,你今天晚上给我去楼下睡!”白宇一边吼人一边心疼的眼眶发红。

   朱一龙知道对方担心自己,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于是一把把人拉过来吻住了,白宇一开始还推对方,后面自己也就沦陷了进去,他想他了。好久朱一龙撒开白宇,觑着眼偷偷瞧瞧白宇,“不睡楼下了吧……宝宝,大家都看着呢……”

    白宇拿这个极度了解自己的人毫无办法,只是深吻过后的怒气似乎也不再适合暧昧的气氛,白宇没有搭理对方的话茬,只是说:“把面吃了,一会儿凉了!”

   “好嘞!谢谢老公!”朱一龙爬起来又从白宇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白宇看着吃的高高兴兴的人,想着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他得好好跟朱一龙谈谈了。

 

评论(35)
热度(7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水 | Powered by LOFTER